关于Fitmax

创始人寄语

过去的二十年,Fitmax管理集团一直在创造书写自己独特的篇章。我们不断努力帮助客户达成他们的健康和健身期望,承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,为客户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。展望未来,我们将继续用知识、经验、资源及技术来改变生活,提升个体与团体,达成提升身心与精神健康的最终目标。

至此,

陈旭逵

使命宣言

我们紧跟健身前沿技术、最新器材及健身项目,并在设计健身器材时帮助客户平衡需求和预算。

实施管理和业务报告系统,以帮助客户准确、透明和轻松地运行和控制其资源。

O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大量的操作和服务培训,并定期审查,使他们能够掌握并提供一致且专业的服务技能。

提供最高质量的健康计划项目,满足客户对健康和健身的期望,从而对他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。

公司

旗下品牌

Fitmax旗下主要品牌
Fitmax管理集团旗下有4个主要品牌,反应出了我们的业务增长及多样性。

Fitmax Fitness Management

Fitmax Centre (HK) Ltd.

提供一站式专业的企业健康计划,包括俱乐部及健身房健身管理服务、健身及康体教练支持。我们在俱乐部设计、咨询和员工培训方面的拥有专家支持,因而完成了众多享有盛誉的项目,获取了宝贵的经验。

www.fitmax.com.hk

Fitness Dog Come

Fitness Dog Come位于上环,是一间提供安全和优质健身器材和配件送的零售商,为所有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。平台通过网站提供最不同规格的健身器材和相关的最新知识。所有产品顾问都是合资格的教练,拥有健身领域的专业知识,为用户提供专业建议。

www.fitnessdogcome.com

FDC Shop

FDC Shop是一间网络商店,提供从世界各地采购的集安全、高科技和高质量的专业健身器材。商店还提供送货服务。品牌囊括了Life Fitness,CorMax,Nexersys,4D Pro,Kamagon等。

www.fdcshop.com.hk

360全方位发展课程(Momentum360)

标志性的360全方位发展课程旨在实现身心发展的平衡。这些课程以运动、游戏、冒险、音乐和静心等多种主题为基础,有助于增强儿童的身体机能和自信心,从而最终增强他们的社交能力和应对压力的能力。

www.momentum360kids.com

我们的故事

愿景

成为地区公认的企业健身与健康管理咨询公司,以有效的功能设计、系统的管理方法和创新的健身计划而备受认可

他们的信任

我们的客户

一站式专业的俱乐部及健身房健身管理服务、提供健身及康体教练支持。